四十九日_目 【隨緣更新】

屬性略多,牆頭也多
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磕了多少cp
(´◔ ₃ ◔`)
能救的我盡量救了

補檔都在這裡
https://shijuukunichime.wixsite.com/shijuukunichime1231
AO3:Shijuukunichi_Me
Penana:四十九日目

【寒冬芍药】想要剪掉红线…吧?- 09

09


「那现在怎么办?分开走?」车俊昊看着快要吵起来的众人,提议道。


快要开学了,在暑假的最后一周,姜敏熙突然在群里说有免费的游乐园的门票,约他们几个一起去,有免费的当然会答应,于是一行八个男生就到游乐园玩去了。


本来好端端的一起走,姜敏熙说想玩过山车,但李津宇说害怕不敢玩,琴东贤说想要去看表演,南道贤说饿了想吃饭,突然的分歧。本来车杓垠亨四个以前在初中就习惯姜敏熙的团霸行为,都习惯由著他,但琴东贤、李津宇与南道贤他们可不会让着姜敏熙,结果四个一直坚持己见,差点就要吵起来。


最后大家听到车俊昊的提议,话音刚落姜敏熙拉着宋亨俊头也不回地走了,其他人无奈,最后车俊昊、李垠尚跟着琴东贤去看表演,而孙东杓就跟着李津宇、南道贤去吃东西。


「姜敏熙在干嘛?脾气这么大。」在餐厅里,南道贤一边啃着薯条,一边向孙东杓抱怨道:「他以前也是这样的吗?这么霸道的吗?」


「是霸道了点,但基本还是会配合大家的,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冲。」孙东杓觉得奇怪,第六感告诉他应该会发生什么事。


###


「姜敏熙你等等!」姜敏熙一直抓着宋亨俊的手腕往前走,宋亨俊叫不住姜敏熙,手都要被捏红了,「我手很痛,快放手!」姜敏熙听到后立刻停下脚步,手的力度放轻,转过身去一脸抱歉,「对不起……」


「敏熙你到底怎么了阿?」宋亨俊揉了揉被捏红的手腕,这小子是疯了吗? 「刚才干嘛这么凶?你平常不是这样的啊?」


「不,没事,」姜敏熙心虚的撇过头,一会儿换上笑脸重新看向宋亨俊,转移话题,「我们去玩过山车吧,还是你要玩什么?」


「不,你怪怪的,」宋亨俊不依不饶,「到底怎么了?有什么不能说的吗?」


「我…我也不知道阿….」姜敏熙一脸快哭了的表情,双手不安的拧着身上灰色卫衣的边缘,「我也不知道怎么了……」他深呼吸了一口气,声音有点抖:「看到你跟其他人太好就很不爽,就像刚才,南道贤那小子很自然的搂着你的肩膀,很亲密的样子,而你也没有什么反应,我……我… …」想起刚刚大家还在一起走的时候,南道贤直接搂着宋亨俊的肩膀一起走,时不时戳戳宋亨俊的脸颊,宋亨俊也一直笑嘻嘻的,跟南道贤小声说大声笑,姜敏熙在一旁看着就觉得不舒服,他其实也不想对大家发脾气的。


宋亨俊看着对面这位高个儿现在像只鸵鸟一样,只顾盯着自己的脚尖,心头咯噔了一下,这家伙……是吃醋了吗? 「敏熙啊我有事情要告诉你。」


「嗯?」姜敏熙心不在焉的回应了一声,依然低着头看着地下,宋亨俊接着说:「我喜欢你。」姜敏熙听到宋亨俊这句话立刻抬起头,对上宋亨俊认真的表情,姜敏熙太了解宋亨俊了,知道宋亨俊不是在开玩笑,「你…喜欢我?」


「从小时候就喜欢上了,」宋亨俊双颊微红,思索了一下再开口:「可是敏熙总是说要交女朋友,所以我一直不敢表现出来……」从小学认识到现在,姜敏熙都对自己很好、很照顾,偶尔会捉弄一下自己,但当有人欺负自己的时候,姜敏熙都会出现保护自己,宋亨俊很喜欢这样的姜敏熙,但姜敏熙老是抱怨没有女朋友,宋亨俊直觉姜敏熙只喜欢女生,觉得自己应该是没机会了,只好装作没事、以朋友的身份去与姜敏熙相处,但现在的姜敏熙居然为自己而吃醋,宋亨俊其实在赌,赌姜敏熙会不会其实也是喜欢自己的。


「你不是…喜欢曜汉哥吗?」姜敏熙突然一问,把宋亨俊都给问傻了:「曜汉哥?不是啊。」因为宋亨俊很常提起金曜汉,姜敏熙一直以为宋亨俊喜欢金曜汉:「你不是说过『如果曜汉哥喜欢你的话会很开心』这样的话吗?」宋亨俊「诶?」了一声,稍微回想了一下,好像之前真的有说过那样的话,但那时只是说给孙东杓听而已:「可是我没有那个意思的啊。」


「这样啊……」姜敏熙听到回答后感觉如释重负……嗯?如释重负?姜敏熙突然懵了,这是代表什么意思?宋亨俊见姜敏熙一直沉默有点慌了,开始后悔那么突然的告白了:「你要是对我没有那个意思就说话啊。」


「我……」被宋亨俊着急的语调唤回思绪的姜敏熙,映入眼帘的是宋亨俊亦着急亦难过的包含着复杂感情的双眸,心突然揪痛了一下,谨慎的开口:「我需要整理一下,能给我一点时间吗?」


###


刚吃完饭,孙东杓提议不如去找找李垠尚他们,看时间表演应该差不多要完结了,「还是去找找大家吧,我觉得大家一起走比较好,找到垠尚他们后再去找敏熙他们俩。」……本是这么想的,但当看到在剧场外的那群人时,孙东杓宁愿分开走,也不要过来找人。


「好巧啊东杓~」金曜汉很自然的跟孙东杓打招呼,孙东杓也笑着,但笑容有点僵,来到游乐园玩也能遇到,这太狗血了哟月老君!


「亨俊、敏熙呢?没有来吗?」金旻奎看了看,想着平常他们八个都是一起行动的,对比了一下发现少了两个人,就望向孙东杓问道。孙东杓望着金旻奎眼中的光彩,暗暗叹了口气,每当提起宋亨俊,金旻奎就来劲,眸光闪闪,让人一眼就看出他的心意,但抱歉,月老的打算会让金旻奎受伤,「敏熙说要坐过山车,就把亨俊拉走了,所以我们分开了。」南道贤插话:「也不知道那小子发什么神经,突然发脾气。」


李津宇发现原本一起离开去看表演的车尚琴三人,现在就剩车俊昊一个人,另外两人不见了:「俊昊啊,垠尚跟小琴呢?你们不是一起去看表演的吗? 」


「我被丢下了,那两个重色轻友的家伙。」说起李垠尚琴东贤,车俊昊就来气,在剧场刚好遇到金曜汉等人,就坐在一起看表演,结果表演完结出来,就发现李垠尚跟琴东贤都不见了,金曜汉那边则是金施勲跟黄允省不见了,车俊昊无奈,他们肯定是各自私奔去了。


黄琴不奇怪,孙东杓倒是吃惊于李垠尚到底是什么时候跟wuli副会长搞上的,悄悄在车俊昊耳边问:「垠尚跟施勲哥是怎么回事啊?」


「垠尚在追他,」即便是亲密的小团体里也会有谁跟谁比较要好的情况,车俊昊跟李垠尚比较好,所以李垠尚有把自己的小心思告诉给车俊昊:「别告诉别人,垠尚说他只告诉我了,要是让他知道我爆料给你了,我就死定了。」


那你还告诉给我知道?孙东杓扶额,这朋友有点不靠谱啊。


###


「哥我们现在要去哪?」琴东贤乖巧的紧紧跟着黄允省,牵着的两只手一刻也不敢松开,生怕会被人海冲散。从剧场那边「逃命」出来,琴东贤觉得这样刺激,就跟着黄允省跑了出来,原本以为黄允省有想去的地方,结果黄允省就只是拉着自己到处闲逛,琴东贤开始走累了,忍不住问黄允省。


「小琴有想玩的东西吗?」其实黄允省没有特别想要玩的,他只是单纯想要跟琴东贤单独相处。本来黄允省也打算约琴东贤出去的,但琴东贤已经跟孙东杓他们先约好了,黄允省只好答应金曜汉那边,没想到来到游乐园居然能刚好遇到,黄允省私心起,悄咪咪地带走了琴东贤,琴东贤也当这「逃命」是好玩的,不带存疑的跟着黄允省跑出来了。


「明明是哥带我出来的,却又要问我,」琴东贤拍了黄允省的手臂一下:「不是哥有想去的地方吗?」


「小琴想去的,我也想去。」黄允省突然回头,一脸真挚的看着琴东贤,说出的话让琴东贤脸一热,低下头不去看黄允省:「哥在说什么啦?挺奇怪的……」


「我是认真的,」黄允省双手捧起琴东贤的脸:「小琴,我喜欢你,从小就喜欢。」从小就喜欢这位隔壁家的弟弟,看着他从乖乖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团子,长到成熟稳重的大男孩,在人前是性感帅气的舞担,在人后是还会对自己撒娇的小可爱,黄允省喜欢琴东贤对自己撒娇,这样黄允省就会感觉自己还在被琴东贤需要着、依赖着的,但随着认识的人越来越多,越来越多人认知到琴东贤的魅力,黄允省开始害怕某天自己的小宝贝要被拐走了。看到隔壁具正模那边,同样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情况,现在是告白成功后与咸元进两个人甜甜蜜蜜的,黄允省也产生了告白的念头,现在就是那个很好的时机。


「哥……」琴东贤很清晰的从黄允省的眼眸中看到自己的倒影,黄允省总是用这样温柔的眼神注视着自己,琴东贤觉得快要溺死在这片温柔中,却又无可奈何,黄允省也是很受欢迎的,偶尔会收到来自附近学校女生的告白,虽然全都被黄允省拒绝了,但琴东贤觉得自己能以弟弟的身份待在黄允省的身边就够了,却同时会担心常收到告白的黄允省在哪天真的被人抢走了,一直在纠结着,没想此时此刻,收到了心上人对自己的的告白,一时反应不过来。


「小琴?」黄允省见琴东贤在发呆,忍不住宠溺的笑了笑,这小子思绪又在环游世界了吧?轻轻叫唤了一声:「小琴呢?小琴对我是什么感觉?」


「我也喜欢哥…从小就喜欢…」琴东贤终于确认这一切都是真的,幸福感满溢心头:「哥能当我男朋友吗?」


黄允省的回答是将琴东贤紧紧拥在怀中,在琴东贤额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
###


很尴尬。


摩天轮总是有很多人排队,好不容易排到了,一厢只容纳四人,金旻奎不愧是完美秘书,看准时机把车俊昊、李津宇、南道贤与自己推到同一厢,就剩金曜汉跟孙东杓只能上另一厢,结果在摩天轮上,孙东杓只顾盯着对面只顾傻笑的金曜汉,金曜汉也只顾花痴般看着孙东杓,相顾无言。


「那个……」金曜汉先开口:「合宿的时候,东杓怎么不回房间啊?」那晚孙东杓跑走后,金曜汉回到房间没看到孙东杓,本想等待孙东杓回来,但等到睡着了,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晨,房内孙东杓的东西已经不在了,回程的时候金曜汉一直想要问孙东杓,但孙东杓只顾跟其他人说话,根本没有机会搭话,金曜汉觉得又回到运动会前孙东杓对自己不理不睬的状态。


「我去旻奎哥跟Tony的房间玩,玩着玩着睡着了。」这句不假,那晚三人玩扑克玩得闷了,就开始聊天,聊着聊着就挤在一张床上睡过去了,早上趁着金曜汉还在睡,赶紧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孙东杓承认他又回到当初知道金曜汉是自己的命定之人时、疯狂躲避金曜汉的状态了,没办法,那晚的气氛太暧昧了,孙东杓觉得要再不逃的话会渐渐陷下去的。


「这样啊……」金曜汉知道孙东杓在敷衍他,也不戳穿,只是默默地盯着孙东杓,孙东杓被盯得有点不自在,扭过头去看外面的风景,夕阳西斜,天上那颗咸蛋黄渐渐往海平线下沉,把海面染成了暖暖的橙黄色,孙东杓一时被吸引,暂时忘记刚才的尴尬,静静欣赏日落。


金曜汉静静看着孙东杓的侧脸,盯着孙东杓那被夕阳光照耀得红红的脸,月牙般的笑眼,回想起最初,开学的那个早晨,这只小冒失鬼撞进自己怀中,也就这样撞进了自己的心中,此时到达了最高点,金曜汉情不自禁的、把合宿当晚没来得及讲的话说了出来:



「东杓啊,我喜欢你。」



「…嗯,哥说了什么?」空间其实安静得过分,但孙东杓还是装作没听见,疑惑的样子看向金曜汉。


「…不…没什么……」金曜汉看出了孙东杓装傻的意图,也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。

评论(5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十九日_目 【隨緣更新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